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群众来信

校工会组织“高考志愿填报技巧”讲座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解决广大教职工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应部分高中学生家长的要求,给教职工办实事,校工会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与本科生院于4月22日下午在信电学院245会议室联合举办了“高考志愿填报技巧”讲座,就家长们切实关心的高考志愿填报问题进行了宣讲。

本科生院招生办副主任白菲受邀为教职工家长们进行了最新高考政策解读以及高招志愿填报指导。她从志愿填报模式、填报术语、填报要点等方面展开,为家长们系统地讲解了志愿填报流程,分享志愿填报技巧。同时她还重点介绍了“强基计划”的相关政策,解析当前招生以及录取的情况,鼓励家长们为孩子进行多项选择,最终进入到心仪的学校读书。

伴随白菲老师的讲解,家长们结合孩子实际情况和自己的疑惑,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白菲老师现场进行逐一解答,讲座现场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家长们纷纷表示,在即将填报志愿的时间节点,校工会和本科生院为考生家长送上的这场讲座,不仅使他们得到了权威的专业指导,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更是缓解了内心的压力和焦虑,为他们办了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