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心语

吕潇:勤学党史,感悟思想


自今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作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后,全党上下积极开展学习党史相关知识的活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

2021年4月9日上午,我有幸参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成立大会暨首场宣讲报告会,聆听了校领导和宣讲团的老师对于党史学习和理论知识的强调与认识。

在报告会开展过程中,我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党委对于理论学习和党史教育的重视程度之重、宣讲团老师对于党史的认识和感悟之深,我们宣讲团成员责任之大。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我定会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学习的工作中去,不断加强自己的理论功底,精心设计如何才能尽力讲好中国故事、党史故事、农大故事,争取与所有党员一同努力,将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到师生中去,传递到人民群众中去。作为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生,我也将坚持以农大精神铸魂修为,激励自己在学业和生活中不断进步,逐梦前行。

(作者系吕潇,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稼穑青年”分团成员,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学生党员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