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心语

赵淼: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办事能力

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凝聚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强农兴农使命,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乘风破浪。

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学习党史,要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厚植人民情怀、爱国情怀,总结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作为学院专职组织员,我将认真配合学院领导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落在实处,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本心,坚定理想信念。

在学习党史中锤炼办事能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立足学校与学院实际,把办实事融入日常,不断传承农大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生动实践。同时,我们要不断锤炼本领,提升能干事的专业本领和锤炼干成事的担当精神,立足本职,提高效能,让青春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闪光。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把党史教育作为必修课,终身修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作者系赵淼,生物学院组织员)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