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心语

亚生江·买买提:新的起点,新的使命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样一个重要历史节点,响应总书记号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对于我们深刻把握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极为重大的意义。总书记指出,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英雄先辈的奉献与牺牲令我动容,更让我意识到,活着的价值在于奉献,活着的价值在于创造。奉献与创造带来的满足,是真正的满足,奉献与创造带来的价值,是真正的价值。我们这一代人是幸福的,因为我们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但同时我们也站在历史的洪流中,肩负着全新的使命。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认真学习党史、宣传党史、以史为鉴、坚定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不凡的奉献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系亚生江·买买提,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师)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