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心语

朱腾飞:做好新时代的“接力棒”

034074aae05046ac8acc88fe433b75bf.jpg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立起富强民主的新中国,通过革命前辈们几十年的探索与实践才有了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好局面,百年来的风雨历程充满了艰辛与坎坷。从1921年的“一艘红船”到2021年的“泱泱巨轮”,我党在这百年时间里,虽历经艰难挫折,仍得到了充分的发展,绽放出巨大的潜力与活力。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需要牢记党的历史经验,从党百年发展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教训,从党史中学习党的先进性;需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为实现党的最终目标而奋斗,利用自己所学来为党的光辉事业贡献力量。作为90后,要以史为鉴,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从先辈手里接过接力棒,要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承担起中国共产党今后蓬勃发展的历史重任。

(作者系朱腾飞,生物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校优秀党员)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