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心语

李思标: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前行

在革命战争时期,毛主席就曾多次强调思想建党的重要性。到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百年光辉历程,党史作为“四史”的核心,贯穿着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全过程,“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鼓舞着我们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在两个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全党同志学党史就是为了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经验、淬炼思想、提升党性,学习我们党在面对重大危机、重大考验、重大机遇时的人民立场,以更好地指导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实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秉持一种好思求学的态度去感悟百年党史中的强大生命力,让我们的红色精神在和平年代继续以新的方式延续下去,让我们的革命意志在新时代下转化为锐意革新的进取精神,以实现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的伟大实践。

(作者系李思标,工学院车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本科生)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