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心语

邱晓松:学党史,强初心,承红脉,退休不褪色

1f92bf097c714500a27584027e6de188.jp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虽然在岗位上即将退休,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认识到,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它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顽强奋斗的足迹和光辉的历程。学习党史,总会让我受益匪浅,深受启迪,时刻感召着我牢记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使命。

党史生动的展现了一段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奋斗历程,及其内在逻辑规律,在工作实践中可以灵活运用。作为国有资产管理处的一名设备管理专员,我将把党的历史铭记于心,在践行初心使命中树立家国情怀,立足本职岗位办实事,传承红色精神,退休不褪色,永远跟着共产党,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作者系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师,邱晓松)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