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心语

吴疆润: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

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深远。作为基建党支部书记,我深感学习党史意义非凡,它事关理想信念坚定,事关初心使命担当,事关学校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党组织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党和国家建设的根本。我将以身作则,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好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使支部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悟初心,真抓实干,扎实开展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第一,不忘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师生一线办实事;第二,坚持学习党史,深刻感受信仰之光、补足精神之钙,充盈信念之源;第三,抓好支部基本建设廉政工作,确保工程建设清廉、高效、优质;第四,继续发扬基建党支部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的优良作风,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的基本建设保障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献礼!

(本文作者系吴疆润,基建处教师)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