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心语

许僖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百年之际,当我们再度翻开过往的“红色记忆”,激荡风云、苦难辉煌跃然眼前。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记录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历程,记录着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艰苦奋斗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也记录着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就发出“为天下劳苦大众谋幸福的誓言”。100年来,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后勤一线员工,我的工作是平凡且伟大的,我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履职尽责,努力做到心有使命,做有担当,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充分发挥服务窗口作用,真情服务到一线,真正做到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为构建和谐公寓宿舍环境做贡献,为党旗增辉。

(作者系许僖文,后勤保障处宿舍管理中心职工)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