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心语

刘建一:继往开来,满腔热情迎明天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党史的学习,能够让我从历史中积淀方法与经验,让我具备历史的思维,历史的眼光。通过四史的学习研读,无数无私奉献、英勇担当的党员榜样,成为我看齐靠拢的目标,我感悟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坚定了为人民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的决心与信念。

时间是忠实的记录者,也是客观的见证者。现在新生活已经迎面走来,新的拼搏与奋斗已经踏上征程。继往开来,共筑明天,我们广大青年应以更饱满的斗志投入工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钢铁长城,由英雄先辈代代铸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明天,由我们广大青年奋力续写!

(作者系刘建一,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教师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