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心语

杨易:学史明志,知行合一

3629e76e6d904ba88ec9b1430798af5e.jpg

中国共产党在百废待兴的旧中国中诞生,随后便领导亿万中国人民走进富强繁荣的新中国。在这百年的磨难与坎坷当中,凝聚蕴含着无数革命领导人的智慧和力量。

学好党史,我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了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学好党史,我在心中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好党史,我更好地了解红色传统,发扬红色基因;学好党史,丰富了我面对艰难险阻解决问题的经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作为一位预备党员,好好学习党史,是了解党的一次很好的机会。只有不忘过往,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教训中汲取营养,才能判断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让我在内心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动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作者系烟台研究院学生,杨易)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