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心语

刘学思:传承先辈农情,献礼党建百年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自建党以来百年峥嵘岁月,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他们的血与汗水为党的兴盛、国家的富强提供土壤。同时,今年也是我国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历史时刻,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中国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能够亲眼见证这个伟大成就,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

学习党的辉煌历史,令我回忆起一代代扎根基层,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农大先辈。他们为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做出重要贡献,他们展示了新时代的农大人勇担时代重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后辈的我们要以他们为学习的榜样,跟随他们的步伐,继续秉承一代又一代农大人在脱贫攻坚路上前赴后继、不畏艰辛的奋斗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伟大征程中贡献出我们自己的力量,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系刘学思,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师)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