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心语

李雅诗:回首艰难岁月,瞻望辉煌未来


鲜红的旗帜高高飘扬,我们沐浴着党的光辉成长,回望那些艰难奋战的日子,看着那鲜血染红的旗帜,革命先辈是我们心中永远的阳光。党史如灯塔,照亮航行之路;党史如甘泉,荡涤心灵之垢;党史如鼓号,激发奋进之力。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共产党之所以发展成为伟大、光荣且正确的党,成为全国各族人民的主心骨和领导核心力量,克服无数艰难险阻走到今天,根本的一条就在于不管在什么社会历史条件下,面临如何困难局面,都能以大无畏的勇气和科学的态度正视自己的过去,敢于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真理、纠正谬误,从而总能以崭新而良好的精神状态接受新挑战、实现新任务,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通过重温党的历史,我更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国民族复兴的根本保障;共产党一定能够肩负历史重任,不负人民重托,带领中华民族继续书写辉煌的明天!

(作者系李雅诗,生物学院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书记,校优秀党员

浏览量: